肝功能,我的,您的,有什么,我在
提問: 剛檢查了乙肝,請醫生給解釋一個化驗單,謝謝謝謝~!
今天剛去檢查了乙肝五項,結果如下:HBsAg 陽性 S/C.O 12.819抗-HBs 陰性HBeAg 陽性 S/C.O 2.790抗-HBe 陰性抗-HBc 陽性 S/C.O 0.204HBV PreS1 陽性我目前沒有什么癥狀,三個月前檢查的時候只有1,5呈陽性!請問我的病情是怎么回事?嚴重嗎?現在我該怎么辦?我現在很急,希望專家醫生因答,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現在的檢查結果是大三陽,請問肝功能的檢查結果如何?
肝功能還沒有檢查,一定要檢查嗎? 而且目前我還沒有什么癥狀! 您的回答,我在線等您。
S/C.O12.819這些數據什么意思? 請問我的病情嚴重嗎?現在我該怎么辦
請進行肝功能的檢查,若肝功能中轉氨酶升高,應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