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有,多月,病情,先做
提問: 請求幫助
●患者性別:從昨天開始,我右胸走路稍多就會痛,且頭悶。5月28號的時候我的一個同學患了金葡性肺炎,我經常去看望他及多次護理過他。我想問一下,是不是我被傳染上了那病,或者我可能患上了其他什么病?謝謝您!●患者年齡:23
医师解答: 不會傳染的!建議你做一下心電圖!
你哦! 做X光先拍個片子,行嗎/ 我的病會不會很嚴重啊! 我的那個患金葡性肺炎的同學現在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啊! 湘雅二醫院曾有過三例次病人都沒救活過呀!
可以先做X光檢查看一下的!
可以先做一下X光檢查一下看看!
您哦! 我還想問一下,是不是金葡性肺炎在國內就真的沒辦了嗎? 我的同學已經住院一個多月了,化了20多萬元啦,可現在病情還處于危險中,哎! 再次幫助!
不可能的!只要是積極抗炎是沒有問題的 !
我的同學被診斷為有先天性心臟病,加之他當時去湖南湘雅二醫院時病情已到中期了。整個人依靠呼吸機維持了一個多月,他的好多器官及血液早已被金葡菌所感染。現在腎臟及肝都有問題了。醫生讓家里放棄治療,可家里人怎忍心呢? 請求專家指點!!! !!!
您還是需去醫院進行治療,即使要回家修養,仍需醫院有支持治療的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