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阿莫西林,生石膏,您好,阿司匹林
提問: 發熱 支氣管炎
我從5月10號左右感冒咳嗽一次后,一直咳嗽,6月11號左右不知是不是重感,發高燒,39度。輸液,用病毒唑,清開靈,復方氯化鈉,連用兩天,體溫已降到正常。但仍舊咳嗽,咳得非常歷害,同時出太多汗,醫生說是要滋陰,用中藥生龜板,生鱉甲,五味子,茯苓等藥,現在咳不多了,但是體溫一直不正常,總在37——37.5左右,現在用的中藥是生鱉甲,青蒿,枳殼,半夏等,吃了兩付,還是發熱,有時覺得有點氣緊。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你用一些清熱的藥物配合滋陰的藥物。具體的藥物調整請咨詢當地中醫具體的辨證用藥。
發熱類型屬低熱。可以服用阿司匹林來降熱。也可服用一些中藥——清熱解毒藥,不要一味滋陰,如果還有氣緊則可服一些抗生素藥。
X光片顯示沒有結核,醫生說肺部紋理很粗,是支氣管炎,請問支氣管炎會不會發低燒?我同時還有女科病,白帶是不正常的,常是褐色,常肚子疼,服止痛化癥膠囊有時可以,有時要服阿莫西林才行。 我真的很害怕。
您好;建議做婦科檢查確定,你的低燒可能和你的婦科疾病有一定的關系。
我已用了黃芩,菁蒿,生石膏等清熱藥,體溫仍在37-37.5度之間,只有在早上還沒起床時能到36.7度左右,起床一會后又會升上去,怎么辦啊?我很很怕是得了什么病,還沒人告訴我支氣管炎會不會發熱的呢!我好怕啊!
支氣管炎會發熱,婦科炎癥也會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