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有什么,什么叫,你的,你去
提問: 尿路感染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得尿路感染在三年前了可是在去年的夏天的時候發作一次過`~今年又到夏天了我又感到了不舒服,在這期間我也去檢查過尿檢~醫生說很干凈已經好了。我很怕對以后的生活有影響。●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這今天我又感到不是很舒服了。我吃了藥懦氟沙星膠囊。我吃了兩天。現在好多了。●目前一般情況:可是平時上廁所的時候有時候會有尿不干凈的感覺。在晚上我的上廁所的次數特別的多。一個晚上要2次~有時候上廁所腰很酸的,可是上好了覺得好多了。檢查有檢查不出個原因來。有時候白帶還滿多的。有時候白帶上還帶一些暗紅色的血(不是經常)。現在我在吃中藥,腰酸是好多了,可是上廁所的次數還是很多,吃藥以來我的月經不是很正常。每個月都會晚來。我不知道要到醫院去檢查什么。可是自己又覺得這樣下去會對以后的婚姻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我很怕。有時候腰會莫明的酸特別是在誰下來的時候`~座著的時候,站著的時候不覺得酸的。●病史:得尿路感染在三年前了可是在去年的夏天的時候發作一次過`~今年又到夏天了我又感到了不舒服,在這期間我也去檢查過尿檢~醫生說很干凈已經好了。
医师解答: 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什么叫應該沒有什么太大問題???
什么叫應該沒有什么太大問題???可是我老是腰酸~月經又不正常嗎?要是檢查的話到底檢查什么呢?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婦科和B超看有無婦科炎癥,至于你的尿頻尿不凈,還應繼續吃諾氟沙星鞏固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