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激素,流行病,程度,水平,性疾病
提問: 頭疼
請問來月經后頭很疼?月經完后頭又不疼了?請問怎樣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是否有下面的請況:   飲食的不當易患一些器質性疾病,從而產生由這些器質性疾病所致的頭痛。如高脂性飲食易致動脈粥樣硬化,從而導致腦血管性頭痛。如飲食中含有某種毒素會致中毒性頭痛等等。   功能性頭痛可因某種飲食而誘發,這主要指偏頭痛。流行病學調查發現,巧克力和酒精飲料是誘發偏頭痛的主要因素。其他還有乳制品、檸檬汁、油煎脂肪食品、豬肉、洋蔥、茶、咖啡等,均有不同程度的誘發偏頭痛的作用。此外,味精、冰淇淋等其它冰制飲料,加工過的肉制品等也可誘發偏頭痛。   以頭痛為主訴的患者中,女性明顯多于男性。那么頭痛與月經有無關系呢?流行病學調查結果表明,與月經有關的頭痛,占因頭痛就診女性的20%,所以說頭痛與月經是有一定關系的。   實驗研究結果也表明,當血中雌激素水平降低到一定程度時,就會誘發頭痛,而雌激素水平逐步上升到一定程度時,頭痛即緩解。而雌激素水平隨著月經周期變化而波動,因此,頭痛的發生與月經變化相關。   目前認為,雌激素可降低機體對疼痛的敏感性,血中一定濃度雌激素可形成某種?せ疲毖寫萍に廝較陸凳保墑孤諭庋苤械耐淳跎窬┥葉匝兄巒蔥暈鎦實拿舾行栽齦擼謔峭吠淳頭⑸恕5比徊⒎撬信栽諦芯詼薊岱⑸吠矗皇悄切┩淬薪系投質且贅星閬虻娜瞬嘔岱⑸吠矗哉庋恍┡裕讜戮誶昂笫實狽靡恍┑憊欏⑺蠱チ值然鈦雇匆栽し闌航饌吠淳哂幸歡ǖ淖饔謾?
專家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