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性,病人,也不,健康,最重要
提問: 結腸炎
醫學專家: 您好!我患結腸炎有半年了,最近查出胃頭部開始充血。左下腹部有條索出現,便后稍縮小,但不會消除。請問專家此病癥是否有大問題,是否有中成藥治愈?如有,恩請專家給賜!
医师解答: 通常病人述說有血性腹瀉時,應懷疑有出血性結腸炎的可能。為明確診斷,應作糞便檢查以找到大腸桿菌O157∶H7。注意應在癥狀出現后的一周內取糞便標本檢查。如果還懷疑引起血性腹瀉的其他疾病,則可作纖維結腸鏡檢查   治療方面最重要的措施是讓病人飲足夠的水以補充丟失的液體,以及保持清淡的飲食。抗生素不能減輕癥狀,不能清除細菌,也不能預防并發癥的發生。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