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基本,在我,你有,骨骼
提問: 自卑的我
我現在20歲,但是我發育的很不好,我覺得好想有很嚴重的雞胸。這樣造成很嚴重的心理問題,我覺得很自卑。而且我的月經也不是很正常,量很少,顏色顯紫紅。麻煩問一下有什么治療的方法嗎?我曾查過很多的資料可都是關于小而雞胸問題的,●目前一般情況:
医师解答: 雞胸多數由缺鈣引起的,可以適當補鈣。
但是您覺得我現在還能補鈣嗎?我基本已經成人了,而且骨骼發育也基本完成。現在補鈣還來的及嗎?在我這個年齡用什么方法補鈣最好那?
你有沒有檢查確診?如果已經確診,請你檢查骨垢線是否閉和,若未閉和的情況下,補鈣是有效的.若以閉和,建議手術矯正.
您的作答。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