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哮喘,胸膜炎,也有,不出
提問: 吸氣性呼吸困難跟鼻炎有關嗎
我吸氣性困難有近七八年了,近一年越來越歷害了,我才34歲,有慢性鼻炎和副鼻竇炎史,去年拍X光提示左下肺局限性肺氣腫,之后又拍CT提示有右肺中葉炎癥注意復查。肺功能檢查還可以,電子支氣管鏡診斷各段支氣管無明顯異常。這期間也用過支氣管的藥和抗菌藥,但不管用。以前在七八年的時候用過無數的抗菌藥。現在胸悶是越來越歷害了,一個人坐著休息的時候還有弊喘,更加難受,晚上睡覺也睡不好。我是真得不知道怎么辦了,請專家們好好的給我會診會診,在下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可能還是因為你的支氣管炎引起的哮喘癥狀,建議控制你的哮喘癥狀。
專家的回答。但是我支氣管的藥也用過不少如阿斯美、博利康尼安茶堿等之類的,問題是現在痰都咳不出來了,吐出的痰顏色是黑色的,也有五六年了,是不是胸膜炎和深部念珠菌感染引起的,因為我以前用過很多的抗菌藥,現在胸部還有點隱隱作痛?褂形業男孛剖切∈鋇模淮褪俏院粑馴酌頻睦Γ嫻氖嗆苣咽馨 D芪氏倫腋糜玫閌裁匆┌ ?br /> 建議做你的痰培養檢查,確定你的肺部的感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