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勒,耳部,你的,您好,正常
提問: 心臟病,頭暈.
●患者性別:MAYUZHONG●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竇性心律,頻發室早,成對室早,室早二聯律 ,室早三聯律 .請問該病是否嚴重,是否引起頭暈,治療辦法如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天
医师解答: 一般早博是不會引起頭暈的,建議做腦血流檢查。年輕人出現早搏首先到醫院檢查排除心肌炎、心肌病等器質性心臟病,如果沒有器質性心臟病,可通過調節生活方式、緩解緊張情緒從而達到緩解早搏的目的。如果有心肌炎、心肌病等,可在醫生指導下服用β-受體阻止劑、心律平等藥物。
專家您好;腦血流檢查,是扇掃檢查嗎,歸哪一科,我在腦神經內科檢查說頭部沒問題,在耳鼻喉科檢查正常,在阜新市,循環科扇掃正常,請問專家同志;再給我們詳細說一說,到那里治療最好,頭暈還有那些疾病能引起,
具體的醫院請查閱放心120網站的名醫名院。建議還是腦血流檢查確定。
專家同志您好;腦血流檢查是EMS-9經顱多普勒檢查嗎如果是,該項已檢查均為正常.還有其它原因嗎,
專家同志您好;腦血流檢查是EMS-9經顱多普勒檢查嗎如果是,該項已檢查均為正常.還有其它原因嗎,
您好;建議治療你的室性早博的問題,看是否可以緩解你的頭部的癥狀。
專家向我這種情況(頻發室早,成對,成聯出現,但脈搏不快,平均每分鐘67下。)應該用那種藥。去大醫院再做那項檢查。醫生給我用一些肌氨肽苷注射液等營養神經藥,吃了都不管用。
您如果做了上述檢查都沒事,就可能是由于情緒緊張,壓力大的原因,年輕人很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建議您少飲酒,少喝咖啡,少飲濃茶.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倍它樂克.
經聽力,耳部CT,中耳分析檢查我的耳部沒有問題,但是我經?;嵊斜親印⒍溲屎磧卸萌母芯酰蜆肥倍溆懈貉梗薪母芯酰庵智榭鍪欠窕嗇芤鶩吩危炕崾鞘裁醇膊。? 打哈欠時耳朵有負壓會是什么引起的呢?如果是耳鼻管堵塞能否由聽力,耳部CT,中耳分析檢查出來?
您可以試試鼻炎康和六位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