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酸痛,因子,冬天,夏天
提問: 關節炎咨詢
●女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在中學期間得了右膝關節炎,感到酸痛,到了大學越來越嚴重,屁股和髖部也不舒服,而且右屁股上有凹陷處,如今右肩和右手的指關節處也有酸痛感。所有的不舒服處都在身體右側?夠刮醋齬觳欏?請問我這是屬于哪種關節炎,應該怎么治療,現在打算懷孕,是否有影響?●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1992年發病以來,一直在加重;●目前一般情況:怕風吹,怕涼●病史:有12年以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未做過,以前層吃過消洛痛等藥,貼過止疼膏藥。打算近期去做檢查。
医师解答: 建議查風濕類風濕因子.
以前只是在冬天較冷時右膝關節不舒服,后來等到身體右側酸痛處增多后,夏天比較怕電扇吹風。 請問專家我這屬于哪種風濕?改如何治療? 盼回復,!
化驗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