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汗毛,那我,要到,有多大
提問: 寒毛重是不是內分泌的問題?
醫生您好!我今年23 女 身上的寒毛從小就很重,但是最近兩年我得了婦科炎癥盆腔炎!治療后有所好轉,.最近就覺得寒毛比以前重了.請問醫生這是不是和我的病有關系,還是我的心理問題? 我嘴唇上的寒毛特別多,為了美關我就拔掉.請問拔寒毛有什么不好?我臉色暗黃,生病以后體重下降.生病后月經時間長,但是還算正常.請問醫生我這是不是內分泌失調?用點什么藥好!
医师解答: 汗毛重和你的婦科疾病是沒有多大的關系的,可能很一的激素分泌有關系,建議檢查你的內分泌情況確定。可以通過調解內分泌治療你的汗毛重的癥狀。
醫生!那我要是檢查內分泌應該掛哪個科呢中醫還是西醫
當然要到西醫的內分泌科檢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