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您的,乙肝,上了,加味
提問: 怪病求治!急!
癥 狀 全 面 描 述口 干 舌 躁 (舌頭很容易濺出唾液、干麻緊繃、躁熱、粗糙感)一、舌頭情況 A、舌頭主要癥狀表現▋1癥狀:說話時,特別容易濺出唾液,無法控制。 『自己刻意彈動舌頭時,也會彈出比常人出奇多的唾液出來,癥狀加重后至今至少已持續3年以上。談話中“他”、“談”、“達”、“吐”、“常”等需要舌頭明顯彈動的詞語會彈出更多的唾液,其他癥狀也隨之更明顯。本癥狀應排除屬于習慣的可能(意識導致濺出的可能也不大,不管與何人說話都如此,并且關鍵還伴隨口干舌躁),因為97年以前是從來沒有的,癥狀偶爾輕些。▊2癥狀:舌頭表面經常有:干燥、麻木感,緊繃感。『癥狀嚴重時舌頭運動不靈活、打不轉,說話甚感費力。▊3癥狀: 舌頭表面特別是前半部分:經常很發躁熱。『想放冰塊在舌頭上降溫;冬天唇部易干燥和偏白色。B、舌頭其他癥狀情況1、感覺唾液腺分泌唾液太旺盛,才致使說話容易濺出唾液,哪怕再口干也如此,喝水沒有根本作用;2、舌苔經常很厚且白:不過在一兩年以前苔厚的情況一直最多,現在則相對少些。 3、在2003年以前:飯后的50分鐘以內感覺特別好,說話時唾液也不會濺出(特別是在用餐時),舌表面感覺也細膩很多,但過了時間就恢復所有癥狀;二、身體檢查情況 1、①2005年5月2日查B超結果全部正常(是否說明我的內臟除肝臟外都沒有問題了?);②5月3日檢查乙肝6項——其中第一項(HBsAg)、第五項(HBcAb)、第六項(Pre-Sl)三項為陽性;③肝功8項中總膽紅素24.76[參考范圍:3—23]、谷丙轉氨酶57.00[參考范圍:5—40],其他都屬正常;④2002年底檢查DNA結果為陰性。2、胃部好象偶爾有內熱感(不太強烈,所以以往沒怎么注意,只是偶爾感覺明顯),不過6年前查過胃鏡,記得好象胃表面有較輕的炎癥;重慶三軍醫大大坪醫院的肝病醫師沒有肯定與胃病有直接關系。【自己反而認為:對口干舌躁的病癥特別緊迫!內心十分十分的苦惱!甚至對未來報以絕望!】三、我提的所有問題? 1、B超(黑白全套)結果全部正常,是否說明我的內臟除肝臟之外其他便都沒有問題了?2、第一項(HBsAg)、第五項(HBcAb)、第六項(Pre-Sl)三項為陽性,是大三陽?還是屬于小三陽?3、肝功檢查8項中,其中總膽紅素和谷丙轉氨酶這兩項偏高代表什么?通常情況下偏高又有哪些癥狀表現?4、不知道癥狀是否是直接因為我的電焊類工作而引起(或有關)?5、聽說有干燥綜合癥,是否符合我的癥狀?6、不知是否有較現實的檢測手段可以明確的檢查出病因?7、必須首先確定,病癥是否由肝病而直接導致?若不是,那病癥根源關鍵在哪里?7、有什么方法和藥物可以治愈?哪家醫院?哪位醫師?診治時間、地點及聯系方式?不知哪位好心人可以幫助我?幫助我解決自身最大的問題呢???我將——永遠不甚感激!!!▋收閱:愿意幫助我排除病癥的好心人 ▋患者姓名:萬意 性別:男 年齡:29歲 病史:7年▋聯系電話:023-60800833(小靈通) QQ號:121243299 電子郵箱:wanlix@qq.com2005年7月2日醫生,我不知道怎樣與您們建立互動聯系,所以請您們同時也通過郵件回答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癥狀很可能是脾胃引起的,目前最好進行中醫治療,可就醫大一點的中醫院,具體醫院可到我們的名醫名院中查找。
十分十分的感謝您的回復,我自己也有與您一致的看法,只是我可以去大的中醫院看看,但我覺得沒有辦法或者儀器可以檢測或化驗,醫生們又較少直說他們也沒有見過此癥狀,把握不大。我在重慶三軍醫大(大坪醫院)中醫科看過,服用一禮拜中藥,沒有明顯好轉,至少我認為她開的處方是基本無效的。如果連他們都沒有把握,我還會讓他們繼續下藥嗎? 醫師你可以告訴我,想我這種情況,須要堅持服用多久,才知道處方的有效性呢???三天?一禮拜?兩禮拜?半月?一月?兩月?還是半年呢?我總不能給他們去做把握不大的實驗吧?!!! 我個人認為:作為真正有豐富經驗的中醫,是肯定能看出我的問題關鍵所在的,因為祖傳老中醫,更可靠,現在剛從院校出來的沒有臨床經驗的年輕人,他們只有書本知識。更不用談靈活運用了! 我覺得我的癥狀最近更加重了些!???023-60800833
一般要以月為單位的,請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和復查,觀察情況!
一直以來服藥就沒有變化和改善啊!告訴我怎么樣給你們打電話800電話打不通啊
那可以服用中成藥嗎因為煎藥不方便啊,況且也不是一次兩次啊我想知道怎么樣和你通過電話交流啊800打通了,輸入我的注冊密碼后還是不行啊,系統提示是錯誤密碼!
現在需要您注冊為高級會員。
不是普通會員也可以撥打的嗎?為什么一定要叫我申請高級會員來繳費呢?
這個電話高級會員才能拔打。您的情況中醫主要認為與心火勝關,可以服用一下加味逍遙丸和?;粕锨濉?
哎!還要付費的。感謝您們的回復,我的乙肝已經10年以上了。不知我的癥狀與乙肝有直接關系嗎?您們推介的兩種藥是否太簡單和普通了,因為癥狀已經持續7年余了。請回復!023-60800833
哎!還要付費的。感謝您們的回復,我的乙肝已經10年以上了。不知我的癥狀與乙肝有直接關系嗎?您們推介的兩種藥是否太簡單和普通了,因為癥狀已經持續7年余了。請回復!023-6080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