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你去,有任何,道也,br
提問: 這樣會不會是愛滋病?
●患者性別:男 在我們這里吸毒的人還是有的,有一次我去公園玩,坐在草地上,不知不覺小腿有點疼,我一看,原來是一個注射空針的針頭,已經刺破我的皮膚只是不很痛。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很擔心自己是否感染的愛滋,我很怕很怕…………●目前一般情況:肚子時不時的會痛,還會拉肚子。在吃的問題上還是沒有亂吃什么不衛生的,就是很莫名其妙。●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由于種種原因我還沒有去檢查。●患者年齡:19
医师解答: 建議你去進行HIV檢驗.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