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疾病,素性,不好,方面
提問: 血液檢查結果,請予提示:屬哪類病,不勝為感
張龍,男,54歲。臉色灰暗,去醫院檢查,結果如下:代號項目 結果 參考值XTB總膽紅素 9.70 0-30umol/1XDB直接膽紅素 4.50 0-13umol/lXIBIL間接膽紅素 5.20 0-17umol/lXALT谷丙轉氨酶 22.90 0-42U/LXAST谷草轉氨酶 18.10 0-37U/LXGGT轉酞酶 25.30 0-50U/LTP總蛋白 75.30 64-82g/lALB白蛋白 42.10 34-50g/lGLOB球蛋白 33.20 28-43g/lA/G白球蛋白比例 1.30 1.2-2.8HbsAg乙肝表面抗原 陰性陰性XGLU葡萄糖 5.50 3.8-6.1mmol/l代號項目 結果 參考值XCHO膽固醇 4.10 3.36-5.9mmol/LXTG甘油三脂 0.92 0.38-1.9mmol/LXHDL高密度脂蛋白 1.36 0.45-1.95mmol/LLDL低密度脂蛋白 2.32 0-3.36mmol/LXBUN尿素氨 5.70 2.5-7.2mmol/LCREA肌酐 62.50 64-140umol/LXUA尿酸 318.40 134-420umol/lK鉀 5.30 3.5-5.3mmol/LNA鈉 144.70 136-144mmol/LCL氯 98.00 96-108mmol/LTCO2 二氧化碳結合率 28.50 21-32mmol/LAGAP離子間隙 23.50 12-20mmol/L檢驗結果(不正常數值)血常規:GR% 粒細胞百分比:48LY% 淋巴細胞比率:46EO 嗜酸性粒細胞提示:〈0.7RBC 紅細胞 : 3.4HGB 血紅蛋白 : 100HCT 紅細胞壓積: 29.5 MCH 平均血紅蛋白量:32.2生化檢驗:CREA肌酐:62.5NA 鈉:144.7 AGAP離子間隙:23.5血液流變學:紅細胞壓積(%):51血沉(MM/L):31血沉方程K值:169.08紅細胞電泳指數:4.34彩超:肝、脾、胰腺、腎正常,膽囊73*30mm,壁厚毛糙,內造聲可(膽囊炎)。請予提示:屬哪類病,還需作何檢查。不勝為感。謝謝!
医师解答: 你有何癥狀?
面色灰暗,乏力,消瘦; 胃不好,食欲差,半夜燒心,胃酸反流(曾作過鋇餐檢查,結果為萎縮性胃炎); 有時心慌出虛汗,饑餓(曾患甲亢,已治愈); 心臟彩超示:左心室功能降低。動態心電圖示:竇性心率過速,偶發性早搏。 敬請回復,!
哦,因頸椎不好曾作過彩超:基底動脈輕度擴張. 胃不好吃過很多藥,效果不佳。近期服用抗菌藥,胃部癥狀緩解。 最大的癥狀就是臉色黑得厲害,已經有半年以上了,一直不知是何原因。
您有貧血膽囊炎胃炎及心臟的不適癥狀,請問是否進行了藥物方面的治療!
,請問這貧血有可有是哪方面原因造成的?
慢性疾病性貧血如下請進行參考: 在一些慢性感染如肺結核、肺膿腫等、炎癥如類風濕性關節炎、系統性紅斑狼瘡及炎性腸病等、腫瘤如乳腺癌、惡性淋巴瘤等及外科創傷持續1-2各月后所伴發的貧血,其特征為血清鐵低、總鐵結合力亦低、而貯存鐵增加的貧血稱為慢性疾病性貧血。其與其他系統性疾病所繼發的貧血不同,如肝病、腎病及內分泌疾病所繼發的貧血。 其發生機制還不十分清楚,目前認為包括3各方面:(1)紅細胞的壽命縮短;(2)骨髓對貧血狀態的反應障礙;(3)鐵的釋放及利用障礙。 臨床表現主要為輕到中度貧血,血紅蛋白很少低于90g/L,HCT不低于32%,為正細胞正色素性貧血,約1/3~1/2患者表現為低色素或小細胞性貧血?頰哐逄白芴岷狹陀謖!⑻ズ投日;蟶俚陀謖!⒀逄鞍自齦摺⒑煜赴衛朐策嘣齦摺9撬柚刑琢O赴跎俁奘上赴謚嫣齠唷V瘟浦饕攵栽⒓膊 R話悴恍枰厥庵瘟啤L斂鉤湮扌В鉤銭PO可改善貧血,皮下注射。每周3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