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液,唾液,乙肝,的人,小三
提問: 關于乙肝小三陽的傳染
請問乙肝小三陽的傳染性很小,它的傳播途徑主要是血液嗎?如果不是,那是什么?與患者的一般接觸會傳染嗎?
医师解答: 乙肝病毒的傳染一般認為有三個途徑即(1)性傳播(包括所有帶有體液交換的親密行為,如深吻等)(2)血液傳播(3)母嬰傳播目前在中國,乙肝最主要的傳遍途徑為母嬰傳播。預防乙肝可以通過接種乙肝疫苗實現,疫苗的接種方案一般為第一次接種后一個月和半年分別加強一次,經過這樣的程序,95%以上的健康人能夠產生乙肝表面抗體,從而獲得對乙肝的免疫力 。接種疫苗后不能產生抗體的一小部分人,有一些是已經感染了微量的乙肝病毒,只是一般設備無法檢出而已(這種情況可通過PCR的HBV-DNA檢測獲得確認),這些人應該按照“病毒攜帶者”處理。其它的人通過加大疫苗劑量等手段,最終都能獲得對乙肝的免疫力。
乙肝疫苗接種最后一針因為生病沒有打,會不會產生抗體
性傳播(包括所有帶有體液交換的親密行為,如深吻等)汗液會傳播嗎住在一起的人會通過汗液,唾液傳播嗎是不是身邊有小三陽患者,對他的唾液,汗液要遠離,要對他出入的場所進行經常的消毒
性傳播(包括所有帶有體液交換的親密行為,如深吻等)汗液會傳播嗎住在一起的人會通過汗液,唾液傳播嗎是不是身邊有小三陽患者,對他的唾液,汗液要遠離,要對他出入的場所進行經常的消毒
建議抽血檢查你的身體內是否有抗體。如果乙肝患者處于傳染期時就有可能會通過唾液和汗液傳染。
是處于恢復期,醫生在結論上是那么寫的,請問還需要進行消毒嗎對了,我看了那些數據,肝功能是好的,兩對半是小三陽,為什么是恢復期了小三陽是不可能轉陰的,為什么會處于恢復期我們和他住在一起,需要注意什么回答.
建議還是要注意預防感染的。
不是說與這類患者的一般接觸是不會傳染的嗎小三陽是不可能轉陰的,為什么會處于恢復期請您具體回答.
一般的接觸是不會被傳染的。
請您看一下化驗單.我沒有被傳染,對嗎 項目代號 檢驗結果   OD值 CutOff OD/Cut-Off HBsAg陰性     0.0080.105 0.076 HBsAb陽性     2.6230.10524.981 HBeAg陰性0.0070.1050.067 HBeAb陰性     1.5010.80051.875 HBcAb陰性     2.1661.0772.011 請問這個結果能說明我是正常的嗎?我不是乙肝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