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您的,毒性,直接,有效
提問: 如何減輕抗結核藥的副作用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5●病史:以前患有缺鐵性貧血●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患有結核性胸膜炎已經服藥一個了。 在服抗結核藥的同時,我服用葉綠素銅鈉膠囊。半個月時查肝功能正常。我想知道,是否每一種保肝藥都能對抗抗結核藥所帶來的副作用。現在換服葵花牌護肝片,和原來的護肝藥不一樣,不知可不可以?我還想知道如何選擇護肝片才能有效對抗抗結核藥的肝毒性
医师解答: 藥物之間要不能互相抵觸,一般需要進行抗結核的治療半年以上的!
醫生 您的答復。我2005年5月31日開始服抗結核藥,醫生建議同時服用護肝藥,我想知道,如何選擇護肝藥?哪樣護肝藥能有效對抗結核藥的肝毒性。另外我想直接詢問,能告訴我專家熱線密碼嗎? /
醫生 您的答復。我2005年5月31日開始服抗結核藥,醫生建議同時服用護肝藥,我想知道,如何選擇護肝藥?哪樣護肝藥能有效對抗結核藥的肝毒性。另外我想直接詢問,能告訴我專家熱線密碼嗎? /
您先注冊成會員,然后就可以達免費咨詢熱線。 護肝藥你可以用肝泰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