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大夫,我的,您的,高于
提問: 空腹血糖高,餐后血糖低
專家大夫:您好我從五年前發現空腹血糖高于6.1前年最高時在7.2左右。前兩三年也有低于6.1的時候最近兩年一直在6.3--6.6之間徘徊但從未作過餐后血糖。昨天查空腹血糖為6.45mmoi/L后又查了餐后兩小時血糖為6.67mmoi/L就此我想請教大夫(1)為啥空腹血糖高于上限而餐后血糖低于下限?(2)像我這樣空腹血糖長期高于上限會發展到糖尿病嗎?(3)有沒有必要現在就開始治療?或者是用藥物進行調理,用啥藥調理好?
医师解答: 是因為體內的胰島功能和水平決定的! 尿檢的結果如何?您的情況要進行復查!
專家大夫:尿檢正常,還需要復查那些項目?賜教。
過一段時間再進行一次糖尿病及糖耐量檢查。
專家大夫:這樣的情況已經好多年拉我的問題是我現在的情況是否應該治療?用啥藥調理?像我 這樣空腹血糖長期高于上限會發展到糖尿病嗎?
必要時服用降糖藥物治療。很有可能發展成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