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體值,白細胞,br,請詳細說明
提問: 血液病
張龍,男,54歲。臉色灰暗,去醫院檢查,結果如下:檢驗結果(不正常數值)血常規:GR% 粒細胞百分比:48LY% 淋巴細胞比率:46EO 嗜酸性粒細胞提示:〈0.7RBC 紅細胞 : 3.4HGB 血紅蛋白 : 100HCT 紅細胞壓積: 29.5 MCH 平均血紅蛋白量:32.2生化檢驗:CREA肌酐:62.5NA 鈉:144.7 AGAP離子間隙:23.5血液流變學:紅細胞壓積(%):51血沉(MM/L):31血沉方程K值:169.08紅細胞電泳指數:4.34彩超:肝、脾、胰腺、腎正常,膽囊73*30mm,壁厚毛糙,內造聲可(膽囊炎)。請予提示:屬哪類病,還需作何檢查。不勝為感。謝謝!
医师解答: 有一些貧血,另外白細胞的具體值是多少,請詳細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