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多吃,蔬菜,水果,方面
提問: 請問這是腎虧或腎虛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3我從小就愛出汗,而且是大汗淋頭那種。只要一運動就渾身是汗,哪怕是冬天輕微的運動都會弄的渾身是汗。天熱一點我也受不了,在別人沒出汗,甚至感覺沒感覺到熱的時候我就已經渾身濕透了。每次洗完澡,把身子擦干凈后就又出一身汗,弄的身上黏糊糊的。相對來說我最愛出汗的部位就是“額頭、后背、臀部、手心、腳心”。雖然我愛出汗,但是從來沒有感覺到過腰酸背痛過。在運動的時候雖然汗已經浸透了衣服,但是我還感覺渾身有使不完的力氣,甚至感覺越出汗越有力氣。除了愿意出汗,也沒有感覺到其它的毛病。很多人都說這是腎虛。但是我感覺我雖然愿意出汗,但是不腰酸背痛,而且也有力氣,應該不像是腎虛啊!另外我的兩個舅舅和我一樣都是特別愿意出汗那種,但是他們兩個都很胖,或許是胖的原因。可是我并不胖,我身高1.78,體重70公斤。很正常啊!我這會有遺傳因素嗎?我感覺我這么年輕應該不會是腎虛吧?再說我從小就是特別愿意出汗,小的時候睡覺都會盜汗,但是張大后沒發現睡后有盜汗的現象。請問醫生,我這是不是腎虛或腎虧啊?如果不是會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該如何處理?
医师解答: 可能是個人的體質的問題。不用治療。
那如果從中醫的觀點來說,我是否應該從飲食方面進行一下調理啊? 例如我多吃一些什么樣的水果或蔬菜能好一些呢?
不用調理,沒什么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