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偏方,固醇,正大,食物
提問: 謝謝你醫生
我爸今年57歲,得腦血栓病8年了,常年用著藥,每年定期輸液預防,可是他的病情老是控制不住,今年一直輸液,可是最近又嚴重了,右腿沒勁,不能走路了,檢查的結果是多發性腦梗塞,我的爺爺.奶奶也都是這種病, 請專家幫幫我有什么好辦法,偏方或新藥或其他的治療方案
医师解答: 飲食方面:要限制攝入富含脂肪、膽固醇的食物,如:蛋黃、奶油、動物腦和內臟及各種精致蛋糕和糖等。日常飲食宜選用低脂肪食物,如植物油、酸奶、豆類、雞蛋蛋清、適量瘦肉、家禽、魚類等,并注意增加維生素纖維的攝入,如各種蔬菜、瓜果、適量洋蔥、大蒜、香茹、木耳等。平時要少吃鹽,適量飲酒,少喝含糖的飲料,多喝茶。 具體的檢查結果如何?請詳細說明!
有沒有有偏方的治療方案
因為病情不同,所以只能向您提供飲食原則!
醫生你好: 這是我爸在6月27號出院是醫生出的證明:主因言語不利,雙下肢無力,查體:T36.5C,P64次/分,BP160/95mmHG,神清,言語欠流利,雙瞳孔正大等圓,對光反射敏感,無眼震,右側鼻唇溝少淺,口唇無紫,伸舌稍左偏,咽無充血,頸無抵抗,雙肺呼吸音清晰,未聞及干濕性羅音,心率64次分,律齊,未聞及雜音,腹軟,肝脾未觸及腫大,雙上肢肌力,肌張力均正常,雙下肢肌張力稍增強,肌力4+,腱反射正常,Babinski氏征陰性,Kemig氏征陰性,診斷:腦血栓形成,高血壓病。 可是出院后還是不能走路,一直在輸液。請問醫生有沒有好的辦法和偏方。 我你們
請進行針灸方面的治療,恢復的效果應該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