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都是,都有,叫我,你好
提問: 我該采取什么措施
●病史:有結石●目前一般情況:有尿血情況 尤其是運動之后 小腹旁還時時疼痛
医师解答: 建議查一個超聲波,看一下結石的大小和位置及數量,以決定治療方法。
尊敬的專家: 我的結石已經打了啊,我只是不知道排完沒有。現在小腹旁還痛,有時腰還痛,腳沒勁是怎么回事呢?腿肚還酸疼。我擔心是腎炎,請問我的擔心是不是對的。有沒有飲食方面的注意?。
請問是哪里的結石請詳細說明!
你好專家: 我記得好想是腎盞里面,要不醫生不會叫我做體位了。我的結石左右都有。都是一次打掉的。
你好專家: 我記得好想是腎盞里面,要不醫生不會叫我做體位了。我的結石左右都有。都是一次打掉的。
可以再復查一個B超確定還有沒有結石。
專家: 你好.我最近去查了一下,我的輸尿管上端有結石,左面腎里還有結石.現在的癥狀有雙腿酸疼,有時小腹隱隱作痛,還有運動過后有尿血情況,請問現在應該怎樣治療.
這要根據結石的大小,如果比較小可以通過多喝水,多做運動。如果結石比較大,就要考慮碎石,或是手術治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