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胡,加味,疼痛,乙肝,我的
提問: 到底怎么回事?肝區偶爾有輕微疼痛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是肝區偶爾有輕微疼痛,二是口腔偶爾出血,但都不是很明顯.只有在喝過酒之后,肝區感覺疼痛,口腔明顯出血.我感覺這兩個問題都可能是肝病引起的,醫生答復與肝臟無關.我不放心,所以想問一問這兩個問題真的和肝臟沒有關系嗎?如果沒有關系,那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有關系,我的肝病嚴重嗎?●病史:我于1995年患甲肝,在檢查時同時發現有乙肝,屬于小三陽,但肝功能沒有問題.后經縣醫院治療,甲肝很快就康復了.醫生說乙肝沒有什么問題,但從那時候起,肝區就偶爾感覺疼痛.每年檢查一次三對半和肝功,忍然是小三陽,肝功沒什么變化.2003年經醫生建議,打乙肝疫苗,每次打6支.打了之后,抗體轉變為陽性.但從今年1月開始,口腔出現出血現象.●輔助檢查:B超.無問題.
医师解答: 多是由肝臟原因引起的疼痛,建議做肝功檢查確診.口腔出血懷疑您有口腔疾病引起的.
我查過肝功,做過B超檢查,醫生都說沒問題.請問,還需要做哪些檢查?
我的兩對半檢查結果:HBsAg-抗-HBs+HBeAg-抗-HBe+抗-HBc+  請給我看一下.
急性乙肝恢復期,以前感染過乙肝.
非常感謝!請問象我這樣的情況需要治療嗎我肝區疼痛是怎么回事
如果肝功能正常,HBV-DNA陰性可不必治療. 您肝區疼痛可以試試柴胡舒肝散.
好的,非常感謝!能告訴柴胡舒肝散的藥方子嗎
藥店應該有成藥賣,組成有柴胡,川芎,陳皮,白芍,甘草,香附
我跑遍了市縣各大藥房,都沒有柴胡舒肝散的成藥賣.具有的醫生說,柴胡舒肝散是一種由中藥打成的粉劑,對嗎!
那就用加味逍遙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