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便,都是,睡眠,食物,我想
提問: 腹瀉有粘液
你好,醫生。 我慢性腹瀉很久了,每天有5-8次,大便有粘液,是不是說大腸有發炎的現象。
医师解答: 就是腸炎。
吃什么藥治療治慢性腹瀉比較好.
請問腹泄與哪些因素有關,情緒波動,還是進食生冷或辛辣食物?平時飲食,大小便,睡眠及情緒如何?
我都是早上腹瀉次數多,有4-6次,下午后少,每天都一這樣.
平時飲食,大小便,睡眠及情緒如何?愛吃涼的還是熱的食物?
醫生,飲食還可以,我想吃思密達治療不知可否.
可以,按說明服用即可。
醫生,吃中藥治療慢性腹瀉效果好嗎,如我想見效快些,同時服思密達和中藥湯濟治療,不知可行,請問醫生.
可以同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