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三,健康,肝部,的是
提問: 我這樣的情況能痊愈嗎?
專家:我從發現自己有乙肝的時候起,我就是個小三陽了,當時檢查肝功能完全正常,HBV-DNA是2。7乘10的6次方,醫生讓我開藥,可是由于經濟原因,我沒有治療。轉眼三年過去了,我又到醫院檢查了一次,結果比以前好了,不過還是小三陽,肝功能完全正常,而且HBV-DNA已經小于1.0乘10的3次方了,醫生告訴我,我不用進行治療,介于這樣的情況,我想請問專家,我這樣的小三陽有希望轉陰痊愈嗎?
医师解答: 您屬于健康帶毒者,不需治療.但就目前的醫學水平而言,小三陽轉陰還不可能.
請問小三陽為什么不能辦健康證,你也說了我是健康的,現在我因為這個,找不到工作了,因為公司,酒店,商場都要健康證。
請問專家,醫院的乙肝病人檢查AFPB超和肝功這三想分別看的是病人的哪些情況?
首先檢查你的肝 功能是為了檢查你的肝功能是否已經受到影響,如果有損傷就要及時治療,AFP是為了排除你的肝部情況是否惡化,小三陽可以拿到健康證的,不過每個地方的規定也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