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搏,病人,也可,都是,也有
提問: 關于早博問題
您好:最近查出心臟早博現象嚴重,請問醫生有那些食品對心臟有保健作用,謝謝
医师解答: 您好;正常心臟的跳動是規則的,各次心跳間隔時間基本相等,如果出現突然提前的心跳在醫學上稱為過早搏動(早搏),或稱期外收縮,早搏時病人有心悸、胸悶等感覺,但也有病人無任何不適。搭脈搏時可出現早跳或“漏跳”。早搏可偶爾出現,也可頻發。   早搏很常見,可發生在各種心臟病的基礎上,但也可出現在正常人。出現早搏時不必過于緊張,應請醫生查明病因,決定是否須用藥以及用什么藥,絕大部分早搏的病人預后都是良好的。 護理要點 過早搏動簡稱早搏或稱期外收縮,是心臟病病人常見的臨床表現。早搏本身并非嚴重疾病,所以病員應消除思想顧慮,保持樂觀情緒,積極配合治療。 注意勞逸結合,使睡眠充足。 不吸煙,不飲酒,飲食不過飽,少吃刺激性食物。 活動后早搏不增多的慢性病人應適當參加文體活動。 伴有嚴重心臟病或有明顯癥狀者須服用抗心律失常藥物。此類藥物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