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磨牙,肌肉,左耳,我的,方法
提問: 磨牙
請問醫生我現在已經22歲了,現在夜里睡覺的時候會磨牙,是不是有蛔蟲的原因啊!
医师解答: 您好引起磨牙的原因有: 第一是有身體內有寄生蟲。寄生蟲會分泌一些有害物質,影響自律神經。日間我們意識較強,可以控制行為舉止,但入睡后,則會不自覺地磨牙。杜蟲后便不會再有這情況。 第二個原因是精神緊張、肝火過旺,出現中醫學上所謂的“肝風內動”。造成肝火過旺的原因,主要是我們日常飲食不當,進食過多煎炸辛辣和精制的食物,令體內熱毒積聚。磨牙是一種征狀,顯示身體失去平衡,再下去便會睡不安寧,人睡心醒,甚至失眠。治療的方法是清熱去火。 磨牙癥者主要表現為本人不能自行控制的咬牙和磨牙活動。長期持續磨動的結果,導致牙齒嚴重的磨耗,造成牙周組織受損以及整個口頜系統各組成部分的損傷。治療原則是阻斷病因,減少損害。首先是對癥、對病因的綜合治療,臨床上先解除頜骨肌肉痙攣,阻斷牙合干擾,消除或減輕磨牙癥的發生,再進行其他處理。   心理治療:磨牙癥患者,確實有精神心理因素的作用,使頜骨肌肉張力過度。如情緒緊張、憂慮、對磨牙癥有擔心或恐懼心理等。對這類病人給予安慰、開導,解除其思想顧慮,對于建立治療疾病的信心有重要作用。   肌肉松弛療法:頜骨肌肉過分緊張是引起磨牙癥的原因之一,治療中解除肌肉過度緊張是控制磨牙癥的必要手段。常用的方法有:肌松弛儀的應用;體療,進行咀嚼肌的生理功能訓練;按摩;視聽暗示等方法。   咬合板的應用。   調牙合治療:通過調磨少量牙體組織,去除咬合干擾及牙合早接觸,建立天然牙的牙合平衡關系,以達到咬合、咀嚼肌、顳下頜關節三者間的生理平衡,消除磨牙癥。   磨牙癥還可以采用對癥治療,對于有錯牙合畸形的病人先進行正畸。有的要進行修復或牙周組織疾病的治療。   
怎樣杜蟲呢要吃什么藥呢 還有一個問題不知能否回答,我老公有點胖,很容易出汗,現在夏天到了出汗更多了,他的屁股上長了好多瘡,請問那是痱子嗎,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啊
您可以去藥店買驅蟲藥.至于你老公屁股上的瘡,是由于天氣熱出汗多,皮膚長期浸漬引起.建議他穿寬松的內衣并勤換洗,可以涂一些痱子粉.
假如沒有蟲子的話那些藥能吃嗎
沒有關系.
醫生請我的膝蓋和肘彎的關節處只要一著涼就很酸很累的樣子,這是關節炎,我怎樣處理了,要去看醫生嗎還是平時多注意一些啊
輕微的關節炎可采取保守療法,就是減少關節的負荷;若是膝關節炎則應減少上下樓梯、少爬山,同時減輕體重也很重要。較嚴重的關節炎可分為非藥物治療、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   非藥物治療主要是通過患者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進行適度運動和物理治療、增強肌肉力量等,這有助于減輕癥狀,延緩關節的退變。  
醫生我這就是關節炎嗎
極有可能是.
醫生我小時候有一次左耳朵得了炎癥,后來在村里的小衛生所里用藥涂了里面好了,可以現在我的左耳一聽到大的聲音里面就會有嗤嗤嗤...........的響聲,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不能去歌廳也不能去熱鬧的場所,就連別人大聲講話都感到那煩惱,請問我這左耳怎么了,還有病嗎能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