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豆,隔日,全日,玉米,大白菜
提問: 請大夫能幫我看看是什么型的腎小球腎炎嗎?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患者體重:98公斤●目前情況:10天前查體發現尿常規異常,尿蛋白++,尿潛血+++。住院治療10天,大夫讓做了穿刺,但是結果得等段時間,所以大夫說可以出院等著,我就出院了。自己沒有什么感覺,雙下肢無浮腫,雙腎區也無叩擊痛。一直再吃百令膠囊。住院期間,每天打點滴(丹參,黃芪),吃代文降蛋白,吃來適可降血脂,這期間也在吃百令膠囊,但是,出院之前查了尿干化學分析,結果是尿蛋白+,尿潛血++++。大夫的診斷是慢性腎小球腎炎,但是我從網上了解,慢性的有浮腫現象等等,有種隱匿型的沒有現象。●病史:無●咨詢的問題:1.我這種病屬于慢性腎小球腎炎?還是隱匿型腎小球腎炎?2.這種病能夠治愈嗎?3.這種病影響要小孩嗎?會影響下一代嗎?4.目前這種狀態,應該注意些什么?不能吃什么?夫妻之間應該注意什么?能過夫妻生活嗎?會傳染嗎?請大夫給幫忙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您好:我這種病屬于慢性腎小球腎炎?還是隱匿型腎小球腎炎? 診斷缺乏的檢查結果,請進行腎的功能 檢查等相關的檢查! 2.這種病能夠治愈嗎? 現在應該積極進行檢查和治療,多數控制情況還是不錯的! 3.這種病影響要小孩嗎?會影響下一代嗎? 情況穩定時是可以要小孩的,可能會遺傳,但發病甚少! 4.目前這種狀態,應該注意些什么?不能吃什么?夫妻之間應該注意什么?能過夫妻生活嗎?會傳染嗎?不會傳染,最好好不要進行性生活,飲食如下: 1.適用范圍:急性腎炎 飲食特點: 疾病初期或有氮質滯留時,采用低熱量,低蛋白、低脂肪次食,膳食熱量大部分由糖供給,并酌情給予低鹽飲食。可選用空心菜,牛奶,羊奶,青菜、菠菜,貢菜、 包心萊、生菜、冬瓜、胡羅卜,梨、蘋果、桔子、香蕉、山楂、西瓜.菠蘿,桃,楊桃,枇杷。 恢復期可選用山藥, 紅棗,桂圓,蓮子,芡實、核桃仁,赤豆、綠豆、米仁,甲魚、瘦肉、肚。忌用刺激性大、含嘌呤多的食物和辛腥發物如辣椒、大蒜,胡椒、桂皮、姜、韭菜、芥菜、羅卜、蔥,芋頭、馬蘭頭、薄荷,兔肉,驢肉,騾內、魚、蝦、佛手、桔餅。 食譜舉例。 早餐;大米稀飯50克、糖包子中餐:菠菜面條,下午加餐,甜藕粉,、蘋果100克,晚餐:蒸軟米飯100克、糖醋大白菜(大白菜200克,白糖15克,醋5l克。全日烹調用油50克、鹽0.5克。全日攝入蛋白質30.58克. 食療處方。 方—,三年以上綠頭老鴨1只,赤豆100克、將鴨洗凈,赤豆塞入腹內共燉爛服,每3日l劑,15天為1療程,方二,鯉魚1條約250克,赤豆50克,冬瓜150克共燉爛服,每日1劑,7天為1療程,方三,黃母雞1只,龍葵豆7粒、大麻仁7粒、黑豆50克、紅糖適量,將雞洗凈,把藥塞入雞腹內加紅糖共燉爛服,1日食完,食后蓋被取汗,不要吹風,少鹽7天,隔日1劑,10天為1療程,方四,玉米須50克,西瓜皮50克,茅根50克、赤豆50克共煎湯服,每日1劑,10天為一療程,方五:玉米須50克,玉米粒20粒、蟬衣3個、蛇蛻1條,水煎服, 隔日1劑,30天為l療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