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的,大小便,加味,唇膏
提問: 下嘴唇干裂,潮紅已有一年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一年多,我每天時刻都是下嘴唇干裂,開口,潮紅,吃了飯后要嚴重一點.嘴唇周圍感覺很熱,不舒服.上嘴唇很正常●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有醫生說我是虛火,肺火,最后這個說我胃上有火,但是都沒什么效果.
医师解答: 請問您平時飲食,大小便,睡眠,情緒如何?有無其它不適?
我的飲食,大小便,睡眠,情緒都很正常.只是經常無緣無故地全身發熱,特別是臉上一直散不去、有時臉上發熱發紅持續一個鐘,連眼睛都紅著起血絲,飯后和沖了熱水澡經常這樣.還有激動,爭論后也一樣.最近兩個月我的痰比較多,特別是晚上睡著了,喉嚨癢癢的,也會被搞醒,起來就是一大口痰.
建議查個胸片,是否有支氣管炎等情況!
支氣管炎會下嘴唇干裂,經常皮膚發熱,臉發紅
您的綜合癥狀,可能與咽炎等相關的呼吸道的疾病相關,不是很重,可以就診中醫進行相關的調理的!
。我熬中藥不方便,吃西藥不可以嗎?
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使用護唇膏 2攝取維他命B群 3.補充水分 4不要舔嘴唇 5.避免牙膏、加味劑、糖果、口香糖、漱口水等物過敏,以碳酸氫鈉刷牙較好 6.若手邊無護唇膏,可以用手指沾點鼻子兩側的油脂,可謂最好的天然療法
如果我吃西藥能把病根治好嗎究竟掛什么科室好大概多少錢
您的情況還是與肝肺胃有熱有關,可以服用一下羚羊清肺,此外注意清淡飲食,適當調整心態,西藥主要是針對您的咽部炎癥,可以使用一下抗生素。可以看內科?;蛑幸嬌疲嚀宸延煤苣壓蘭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