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乙肝,我的,肝功能,生活上
提問: 關于小便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今天我在小便時,發現小便中有排泄物,排泄物很小,比黑芝麻還小一半,且有幾種顏色。排尿時無疼痛感,只是一直以來覺得腰很酸很脹。請問怎么會出現情況?
医师解答: 另外,我的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第一項表面抗原數字值為289.83,第四項和第五項陽性,數值小于1。乙肝DNA為陰性。肝功能正常。請問我這種情況應該怎樣治療,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另我老公肝油三脂超標,B超顯示是輕微脂肪肝,飲食及生活上應注意什么?請回復。萬分感謝!
有泌尿系結石的可能,建議做個泌尿系B超檢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