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肝,肝功能,太大,治好
提問: 乙肝"小三陽"(1,4,5),轉氨酶升高(62)
2003年4月發現乙肝"小三陽"(1,4,5),肝功能正常,未治療,未禁酒,但減少很多,主要飲啤酒;2004年12月覺肝區不適,查現轉氨酶為66,服一個月藥(百賽諾,西利賓胺片),停藥兩個月,從一月起未再飲酒,查現轉氨酶62,兩次B超顯示基本相同,肝區光點稍粗,分布欠均勻,血管清晰,第一次右葉厚10.7CM,第二次11.2,左葉厚第一次5.7CM,第二次6.0,上下經第一次6.0,第二次6.7,劍下第一次未寫,第二次2.5,膽,胰腺,脾正常;母親正常,父親04年10月發現"小三陽"(1,4,5);家族中無肝炎病史
医师解答: 究竟乙肝能否治好都說乙肝不能徹底治好,可是我在省立醫院親眼看到一個大三陽一個小三陽全部轉陰,肝功能正常!總是看到乙肝治療取得重大突破,可是到醫院問醫生,醫生還是沒什么新招;由于害怕受到歧視,我們得了這個毛病不敢跟別人說,我們的生活習慣被嚴重的改變,我們有些病友還要娶妻嫁人,我們痛苦萬分,有時候真覺得生不如死,我們感到太大太大的壓力!我們已經身心憔悴,這是一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我們也理解醫生要養家,要追求更加幸福的生活;但我們還是請求有良知的醫生和專家幫幫我們!了!!!!!!!!!!
您好;根據你的具體的情況,你的肝功能已經受到損害,建議及時用保肝減低轉氨酶的方法治療。
醫生!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