肽酶,磷酸酶,谷草,您的,有什么
提問: 血液
血液我檢查血常規,發現單核細胞百分數為10.3.淋巴細胞絕對植為1.1,平均血紅蛋白濃度為315G/L其他的正常,還有我的右腎有一20.1X17.2的囊腫常覺酸痛.請問這是什么病
医师解答: 請注明參考值,醫院不同結果有一定的差異!同時要結合癥狀進行診斷的! 單核細胞百分數增多:見于某些細菌感染(如傷寒、結核、瘧疾、亞急性細菌性心內膜炎)、單核細胞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生異常綜合征及急性傳染病恢復期等。 囊腫比較大建議手術摘除!
我做了肝功能和腎功能,結果如下; 直接膽紅素;8UMOL/L 間接膽紅素;10.9UMOL/L 總蛋白;80G/L 白蛋白;50G/L 球蛋白;30G/L 谷丙轉胺酶;24IU/L 谷草轉胺酶;16IU/L AST:ALT0.67 谷氨酰轉肽酶13IU/L 堿性磷酸酶:66IU/L 總膽汁酸:8UMOL/L 尿素氮:4.11MMOL/L 肌酐:74UMOL/L 尿酸:219UMOL/L BUN:CREA:0.06 我小腿老覺的酸痛,腰也酸,月經顏色有點黑,有時候小便較多 我有可能是腎虛嗎腎虛怎樣檢查
以上檢查沒有什么問題,腎虛是中醫的詞匯,從您的情況來看,確有腎虛的癥狀,可以服一下補腎的藥物。如六味地黃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