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不可以,胸腺肽,哌啶,我是
提問: 結腸炎
請問做大便常規檢查可以區分特異性和非特異性結腸炎嗎?
医师解答: 不可以.
我偶有腹脹、左腹和肚臍周圍有輕微的痛,,近三四天來每天有兩到三次大便,大便少,有不盡感,大便形狀很稀而且伴有不消化的雜質,經常過頻從肛門排氣,請問是否從以上癥狀初步判斷我是輕度潰瘍性結腸炎?用什么藥物治療呢
只可以判定你有結腸炎,不可以判定是潰瘍性的.治療:治療首先應該消除此病的誘因,如精神緊張或者藥物、食品因素。藥物治療方法有以下幾種:1.提高機體免疫力,可服用胸腺肽(一片/次,三次/天)。2.對癥治療:可服用艾迪沙、柳氮磺胺吡啶等抗菌素,思密達、復方苯乙哌啶、易夢停等止瀉藥。..中藥:固本宜腸、四神肉寇、香蓮片等。4.微生物制劑:如培菲康、整腸生、金雙歧、米雅等。5.灌腸療法:可用錫力散、生肌散、思密達加黃連素進行灌腸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