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全,生手,瓣膜,可以用,先天性
提問: 二尖瓣關閉不全,嚴重返流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60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體重197斤,身高1.75米,40多歲時曾為減肥進行超負荷長跑.現已確診為心臟運動性肥大,導致二尖瓣關閉不全,嚴重返流.想咨詢一下:是否應及時手術換瓣膜?有無保守治療方法?此病一般發展預期如何?●目前一般情況:無不適癥狀,每天仍能爬坡三個小時,自我感覺良好.心跳63下/分鐘.●病史:高血壓 周期性確鉀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常年服用降壓藥,周期性補鉀.服藥后恢復正常水平.
医师解答: 二尖瓣關閉不全不一定都需要換瓣膜。手術方式依病變而定。先天性二尖瓣關閉不全、退行性二尖瓣關閉不全及部分外傷性、風濕性二尖瓣關閉不全都可以用成形術修復病變的二尖瓣。只是成形技術要求較高,必須在專科醫院由有經驗的醫生手術,方能保證手術效果,目前,對卡本替爾、ⅠⅡ型主張成形,Ⅲ型主張換瓣 具體是否需要換瓣要經過心外科詳細 檢查后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