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子,您的,吃了,上有,也可
提問: 頭暈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頭暈:干點活就有不適的感覺;頭疼:在不頭疼的時候,后腦勺到脖子老有不適感覺,但在頭疼時從脖子到頭頂就開始疼,但兩邊不疼;脖子疼:老有酸酸的、漲漲的、困困的感覺;手臂困手指小指麻渾身沒有力氣、晚上睡眠不好多夢人醒著還在做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頭頂有點不適;后腦勺到脖子老有不適;脖子老有酸酸的、漲漲的、困困的好象盛不住頭,頭很重;手臂困手指小指麻渾身沒有力氣;特別的晚上睡眠不好一晚上最好要醒兩次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情況這個叫我什么生氣晚上睡不好第二天上班就沒有好的精神。●病史:一個月●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藥但已經吃完了,以前癥狀還有但減輕一些了現在不知道怎么辦●輔助檢查:驗過血正常、頸準拍片2-3節有點增生●其它:看完病的第10天人很難受天氣也很熱下午量了血壓70-45,但晚上在去量恢復正常,現在就是頭暈和脖子還有特別是睡眠希望能有好的解決方法吃什么藥?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考慮為頸椎病的可能性較大,建議您去骨科排頸椎片,結合片子給予理療按摩和藥物治療.
我已經頸準的片子了,在上次的病情上有已經說了2-3節有增生,藥也吃了但一直沒有好轉
那你可以試試理療,做做頸椎牽引與按摩應該會有效果.您血壓偏低也可以引起頭暈,建議您口服生脈飲,補氣養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