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苗,我的,我是,有什么,注意
提問: 體檢報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檢查肝功兩對半的化驗報告醫生說正常,我不放心想再咨詢下:為什么抗-HBs是+,其他為陰性,另外總蛋白等都在正常值范圍,有一個球蛋白是36.6正常是20-35。這是怎么回事。謝謝!
医师解答: 抗-HBs是+,說明您以前注射的疫苗起作用了。球蛋白只是超出正常范圍一點點,沒有什么問題的,注意體育鍛煉即可。
您看我的化驗單除了注意體育鍛煉之外還需要再注射疫苗嗎、或者多久再需要檢查,應檢查那些項目?!
請問您什么時間注射的疫苗,一般乙肝疫苗只能存在3-5年,定期復發,抗體消失后,即可再次注射疫苗。
定期復發是什么意思?我是在去年7月注射的加強型疫苗。
您好;很抱歉,是定期復查。
非常感謝你認真的工作態度,祝你工作愉快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