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抗炎,正常,目前,重要
提問: 在沒有確診病因時尿血該如何用藥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兩個月前首次發生全程尿血(三次),經泌尿外科檢查沒有結石,腎功能正常,前列腺腫大,建議服用了鹽酸左氧氟沙星片一個月。6月28日第二次出現全程尿血(同時有牙齦發炎和感冒),再次在泌尿外科做了B超、腎功、膀胱鏡等檢查,基本排出泌尿外科的因素。因此在腎內科做尿血紅細胞形態檢查,血紅細胞數正常,但發現有萎縮血紅細胞,醫生建議進一步做穿刺活檢。現在因醫院每周星期三才能做穿刺活檢,所以暫時在家休息。請問在做活檢前這段時間需要用藥治療嗎?該用什么藥?活檢一般要多長時間出結果?上述情況是否可診斷為腎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三天●目前一般情況:疲倦、腰不舒服、下眼皮腫●病史:兩個月前首次發生全程尿血(三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泌尿外科檢查沒有結石,腎功能正常,前列腺腫大,建議服用了鹽酸左氧氟沙星片一個月。
医师解答: 第二次尿血做腎功檢查正常。現在擔心不及時用藥延誤病情,目前只服用了牙周康。另外如果服用抗炎或止血藥是否會影響穿刺活檢的檢查結果?請快快幫幫我,!
第二次尿血做腎功檢查正常。現在擔心不及時用藥延誤病情,目前只服用了牙周康。另外如果服用抗炎或止血藥是否會影響穿刺活檢的檢查結果?請快快幫幫我,!
活檢的結果一般幾天就可以了,建議重要的癥狀,還是應該對癥進行治療的! 活檢應是較為準確的!
請問重要的癥狀對癥進行治療,該如何對癥治療?服用什么藥呢?您!
還是考慮腎病方面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