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霉素,您好,胃粘膜,化生
提問: 胃炎
腹脹,舌根部有一層厚白苔,檢查是慢性胃炎
医师解答: 您好;慢性胃炎的治療:   1.消除病因去除致病因素,如戒煙茶酒,避免對胃粘膜有刺激的食物和藥物;如胃鏡檢查發現明顯膽汁返流者,可服用胃復安和膽酪胺治療。   2.藥物治療①缺胃酸或低胃酸者可服取用1%稀鹽酸和胃蛋白酶合劑。②高胃酸者可服用氫氧化鋁凝膠、胃舒平和甲氰咪胍等。③疼痛發作時可服用阿托品、普魯本辛和顛茄制劑。④抗菌藥物:由于低胃酸或缺胃酸常可使胃內細菌繁,對本病的發展有一定的關系.可短期內選用不易被吸收的抗菌藥物口服,如痢特靈、慶大霉素、鏈霉素等。⑤中成藥:香砂養胃九、陳香露和猴菇菌片等,對改善腹痛、腹脹、噯氣、惡心和嘔吐等癥狀有效。③缺鐵性貧血者可補充鐵劑;有惡性貧血者可注射維生素B12。   3.手術治療:胃鏡檢查所見即使是炎癥、糜爛或潰瘍,而病理檢查發現有癌變可疑者,即應考慮手術治療。病理檢查為胃粘膜輕度間變或腸腺化生者,則不應急于手術,而宜每3~6個月進行X線或纖維胃鏡及胃粘膜活檢隨訪。
腹脹有二年時間了,食量少,大便一天二三次或干或成糊狀,常有一種感冒的感覺,感覺有低熱,手腳心熱,但休溫表測量正常,口中的厚白苔一直有.我的胃炎多次治療都沒有好轉
您好:建議用中藥對證治療,長期調理.
用一些什么中藥
用一些什么中藥
用一些什么中藥
您好;具體的藥物治療請咨詢當地中醫,根據你的具體癥狀對癥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