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呼吸道,睡前,病毒唑,也不
提問: 支氣管炎
一歲五個月,老咳,有輕有重.有痰,不愛喝水
医师解答: 小兒支氣管炎的治療: (一)一般治療 休息、多飲水,注意呼吸道隔離,預防并發癥,經常變換體位,使呼吸道分泌物易于排出。 (二)控制感染 對于年紀體弱兒或有發熱、痰黃、考慮為細菌感染者,可用復方磺胺甲基異惡唑、青霉素、乙酰螺旋霉素等。 (三)對癥治療 常用祛痰劑有10%氯化銨,每次0.1~0.2ml/kg,復方甘草合劑,遠志糖漿等。對哮喘性支氣管炎,可口服氨茶堿,每次2~4mg/kg,每6小時1次,或間羥叔丁腎上腺素每次0.01~0.02mg/kg,每日1~2次,亦可行超聲霧化吸入(含維生素K1、糜蛋白酶、慶大霉素、病毒唑等),喘息嚴重者可加用潑尼松每日1mg/kg,用1~3天。
醫生; 您!請問我去哪可以找您看病.我家小孩能吃能睡但不長肉,體質也不很好.愛動.特不愛喝水,尿黃.近段每天拉了兩三次不稀的便. 請問支氣管炎可以痊愈嗎采用中醫還是西醫哪個比較好 請問睡前喝牛奶好嗎
我們是一家醫療性的網站,不是醫院,根據孩子的情況在當地縣級醫就診治療就可以了!睡前可以適量的喝一些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