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正常,粘膜,注意,雷尼替丁
提問: 急求名醫為我父親咨詢
做胃鏡檢查結果如下:胃竇粘膜見散在的點狀糜爛燥,噴門正常光滑,色膜色澤正常光滑,胃底粘液色清量少,皺壁呈回狀,血管未見異常,胃體皺壁正常光滑,粘膜紅白相間,以紅為主,胃角形色正常光滑.幽門圓,開閉好,十二指腸球部及降部未見異常,總診為糜爛性胃炎,請問名醫,應如何治療?以及平時如何注意飲食?
医师解答: 此病一般使用抑酸和胃粘膜?ひ嚀逵靡┣胱褚街觥I釕锨宓常儷孕晾貝碳ば允澄錆陀閾仁澄錚僖疲送饣褂ψ⒁廡那櫚撓淇臁?br /> 你: 我父親65歲,- 做胃鏡檢查結果如下:胃竇粘膜見散在的點狀糜爛燥,噴門正常光滑,色膜色澤正常光滑,胃底粘液色清量少,皺壁呈回狀,血管未見異常,胃體皺壁正常光滑,粘膜紅白相間,以紅為主,胃角形色正常光滑.幽門圓,開閉好,十二指腸球部及降部未見異常,總診為糜爛性胃炎,請問名醫,應如何治療以及平時如何注意飲食 他們給的處方是:正清腸綠(5盒),VK三片(60片)氟派酸膠囊(40粒)胃舒寧沖劑(5盒)盒雷尼替丁膠囊(2瓶) 請問是否合理:應該怎么樣治療:及飲食應注意什么?!
可以這樣用藥,飲食應上注意以上幾點就可以。
請問能吸煙嗎?
最好禁煙酒。
但是我父親就是愛喝啤酒怎么辦呀?一定要忌嗎?你!!
可以少量飲用。
!!!!!!!!!!!!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