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有一,您可以,我的,都是
提問: 我該服桂付地黃丸還是六味地黃丸?能兩樣同服么?
年齡: 23歲性別:男過去史: 很小就有手淫的習慣。去年感覺身體極度虛弱,有一段時期只想躺著,感覺全身無力,小便白,長,頻繁,無食欲,精液也少。看醫生時,說是陽虛,然我吃桂付地黃丸和固精丸。現在,我感覺比去年的情況好些了,但感覺效果不大?乖誄閱昧街忠一乖諍裙鵪よ坭講琛2懷允蹦虬祝砸┖蠡崮蚧疲蚴蔽蘗Γ皇嗆芏嘁膊幌褚鄖捌搗保蟊閌庇行┤齲咳找淮危躍扇菀灼@停質紙判姆⑷齲撈郟卓誑剩幔琢骱梗販⑵疲砩喜灰茲胨苑垢芯躋話悖揮刑乇鴝齙那榭觶惺輩灰紫鬃帕梗?是不是要吃六味地黃丸?我現在是不是陰陽兩虛還有氣虛,我能否每日以黃芪茶來斂汗補氣?
医师解答: 您現在氣虛,陰虛且有火,您可以換服玉屏風散和六位地黃丸,平時注意多飲水,因為您原來吃的都是補藥所以容易上火,飲水可以緩解,您平時還應多吃些水果蔬菜.
您的建議。
不客氣.
見有篇報道說,喝黃芪茶能補氣,像我這樣陰虛有火的能喝么?還是要火降之后才能喝?
您可以喝,您有氣陰兩虛的癥狀.
非常感謝。您比一些醫院里的醫生都有耐心!
不客氣.
已回復
非常感謝您的建議,服藥后我的癥狀已大為減輕。睡眠較好,但是有一兩次發現自己在比較清醒的時候時候會想些比較可怕的事情,并且難以遏制,好像思維就向那兒飄去了一,總是大概有半小時之后,強迫自己開燈之好才好多了。食欲很好,吃飯或運動之后出的汗也較少了,但腰有時還有些酸,大便較少,色深且軟;小便比以前頻繁,1-1.5小時就有一次,好像是尿頻。手腳心不熱了,只是我們這兒天氣變涼爽了,用冷水洗過手之后,要好一會兒才能熱起來。早上起床時,也發現腳尖稍微有一點涼,不過過一段時間也會溫。我現在仍在服用固精丸。我喝的茶里有黃芪,桂圓,蓮子,枸杞,山楂;我能否加入五味子,它好像能使小便減少?還有我已婚,過性生活時是要注意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