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骨,你的,的是,我是,我在
提問: 請幫幫我
我的右腿,當坐下來,和從座位上起來的時候,里面的神經特別的痛,不是肌肉拉傷的痛,因為我沒有劇烈運動,也沒有撞傷,大概有20天了,這兩天加重了疼痛,走路的時候都沒痛,坐穩了也不痛了,請告訴我,到底是什么病,嚴重嗎?
医师解答: 臀部這個位置會痛的厲害一點,痛的時候一整條腿都會痛
能告訴我為什么會痛嗎?
可能是坐骨神經受壓迫引起的疼痛,建議您去骨傷科進行確診治療.
非常感謝你的回復,我還想再問一下,我這個病嚴重嗎?是什么引起的? 去醫院的費用會不會很高? 因為我今年才22歲,怎么就有坐骨神經了?
首先是要確診,治療是沒有問題的!
去醫院需要拍片子嗎? 如果真的是坐骨神經受壓迫的病,嚴重嗎? 因為我很擔心是否嚴重?
做CT檢查!先確定病因·治療不是問題!
我在深圳,想咨詢一下,我是去深圳市紅十字醫院,還是去第二人民醫院骨科呢? 哪個會好點,便宜一點??
很抱歉不清楚!
我已拍CT,檢查結果如下: L5/S1椎間盤向椎體后方局限性突出,硬膜囊及右側神經根受壓,右側側隱窩變窄。 其他的就沒問題, 你幫我看下,我現在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