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才有,可我,大便,才又
提問: 咨詢
●患者性別:您費心了! 我昨天上廁所大便,不知什么原因便出了一些血,也沒任何疼痛感覺,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我想問一下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會有什么后果?謝謝您。●患者年齡:41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會有什么后果?謝謝您。●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6月30日●目前一般情況:今天還沒上廁所,不知到狀況。●病史:沒有。●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沒有。●輔助檢查:沒有。●其它:無。
医师解答: 可能是痔瘡,建議去肛腸科做一下詳細檢查。
要是痔瘡應該有疼痛感覺,可我沒有這樣的癥狀,我剛才又便血了,也沒有任何感覺,而且只有大便時,才有血。您!
痔瘡有時感覺不太明顯,建議做一下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