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那霉素,霉素,抗生素,乙酰,注射液
提問: 6月21日肺科醫院透視結果——支氣管炎
本人6月14日,開始打噴嚏(傷風感冒)自已買藥吃。[“阿莫西林”(tid每次二粒)、廣州潘高壽的“蛇膽川貝批杷膏”(tid每次10cc)、“鈴羊感冒片”(每天二次每次6片)];還是咳嗽!體溫正常,21日到肺科醫院透視,結果“肺紋理增粗”——支氣管炎!醫院開藥[“頭孢氨芐”(tid每次二粒)、“鈴羊感冒片”(每天二次每次6片))、甘安合劑(即棕色合劑)、“樸爾敏”(tid每次一粒)、“安茶堿”(tid每次一粒)]共三天,無效。又自已買藥吃(每月退休金才580元)[羅紅霉素(每天二次每次一粒)、“鈴羊感冒片”(每天二次每次6片))、“甘安合劑”(即棕色合劑)、“樸爾敏”(tid每次一粒)]7天,還是咳嗽[咳時是從肺內咳出,難咳,咳后有痰,痰是透明白色的]現想用“乙酰螺旋霉素”加打針或打點滴“硫酸卡那霉素”——可買到或“甲硝搓”——打點滴,“搓”應是口字旁,全拼打不出,只好用“搓”字來代替1或其他抗生素?懇求指導!多謝!(剛才咳嗽咳醒了,上網求醫)
医师解答: 羅紅霉素與鈴羊感冒片,加上維C銀翹試試。
1、咳嗽已半個月,2、咳時還是很兇,3、“羅紅霉素”已吃7天,咳嗽不見好,是否更換抗生素?(改“乙酰螺旋霉素”),4、氣管炎藥效不易到達,應加上打針或打點滴。(對于這一點應選哪個抗生素,希望醫生提出建議),5、應積極治療,拖下去,會變為慢性的氣管炎或肺炎,問題會更大。
您可以換用“乙酰螺旋霉素”來治療。同時要注意保暖,避免接受刺激,如從溫暖的地方進入比較涼爽的區域,這樣也比較容易誘發咳嗽的。必要時使用中藥制劑打點滴,如雙黃連,清開靈注射液。
1、中藥制劑,如雙黃連,清開靈注射液。藥效如何?()魚腥草0 2、咳嗽打“丁氨卡那霉素”最好!(藥店買不到)改用“卡那霉素”、”小諾霉素“如何(肌注手續費低)? 3、“甲硝搓”——打點滴,“搓”應是口字旁,全拼打不出,只好用“搓”字來代替1或其他抗生素? 4、光口服怕藥效不夠。 指教!!!
你好:藥效還是不錯的。咳嗽打“丁氨卡那霉素”最好!藥店買不到,可以去醫院進行治療。可改用“卡那霉素”治療。甲硝唑效果不好,可換用頭孢。
1、本人過去口服“頭孢”類(即先鋒4號)一點效果都沒有(跟假藥一樣)! 2、我在南方,氣溫都在26度以上,不存在“從溫暖的地方進入比較涼爽的區域,這樣也比較容易誘發咳嗽的”。 3、去醫院,怕“丁氨卡那霉素”也沒有。醫院想必是“打點滴”,手續費實在太貴!開三天連藥費在內要200-300元!本人支付不起!
如果您從戶外進入空調房,或是從空調房進入戶外?蚴且辜浯游菽詰交猓際強贍艸魷摯人約又氐那榭觥? 可以使用中藥制劑治療。 那就口服藥物治療。
1、空調的溫差超過5度,會有大影響,目前,我家基本是只開風扇(最低風速檔)。 2、在沒有“癢”引起“咳嗽”。即后期,使用中藥制劑治療咳嗽效果好。 3、口服,需吸收,比較慢,打針效果快。 多謝指教。
您按照上述提供的建議,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需要適合您需要的方案進行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