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髓移植,白血病,器官,病人,全身
提問: 白血病病人發燒會有什么樣的危險或危害?
表弟患白血病,化療到現在有20多天了,這期間白細胞數量很低,血小板數量也是極低,但一直沒有發燒,這幾天一直在給他量體溫,體溫一直在37℃左右,但今天體溫升到了37.8℃,血常規檢查白細胞數量為0.73(參考值為4-10),血小板數量為28(參考值為80-300),我想問問,我表弟的體溫還會上升嗎?發燒是不是很難避免?如果發燒的話,對病人會有什么樣的影響?發燒的話最壞會出現什么情況?
医师解答: +有繼續發燒的可能.應積極預防感染;嚴重的可危及生命.
請問專家,這樣的病人一旦發燒會危害到哪些器官?連續發燒的話會傷及到哪些內臟器官?
白血病最容易感染,感染就回發燒,既而引發全身許多臟器的功能衰竭.
請問發燒持續多長時間會引起全身許多臟器的功能衰竭?
有個體差異,不好確定,
如果要進行骨髓移植,病人的病情要恢復到什么樣的程度才能進行?現在是第一次化療,要經過幾次化療才能進行骨髓移植?聽說白血病二次復發后進行骨髓移植的效果差,是嗎?骨髓配型很難嗎?一般配型有幾成的可能?
那要看恢復!情況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