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病因,我的,有什么,有一
提問: 我媽媽的病,急!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2現在我媽媽有以下幾種癥狀:1、頭左側耳根后的一根神經經常漲痛,說不清的難受,總感覺頭里面的東西往外倒一樣,難受時揉揉它吧感到非常漲痛,不去碰它吧整個左半個頭都感到酸痛,左額頭一直伴有疼痛,最近發現后腦勺的頭皮有凸出的現象,還感到冷痛。左耳根下的肌肉感到麻木,正常狀態下左側感到有點重重的,整個頭象是空掉了。精神不怎么好,偶爾腰酸背疼,痛的時候看東西很糊涂。請問醫生這是什么病,偏頭痛?頸椎病?該用些什么藥,謝謝2、有時心悸、心慌,心中空虛,發作時手腳發軟發抖,歷害時吃一顆保心丸才能定神。請問醫生這是不是屬于心臟病或冠心病?3、血壓(85/120)復方降壓片一天一片,在什么情況下可以停止用藥,難道一輩子都服降壓片嗎?4、有胃病史(現不太嚴重)今年2月份做過CT情況正常謝謝醫生,幫幫我媽媽,我不想看她老是痛苦的樣子,她該服用些什么藥啊可以治她的病。急切等待.......
医师解答: 頭痛的問題可能是偏頭痛,可以做一下針灸治療,此外注意調整心態。2建議查一下心電圖。3降壓藥物一般須長期服用。
醫生。 沒有時間去針灸啊,有什么可以調節的中成藥嗎?急盼您的答復
此病中醫多認為與肝腎陰虛,肝陽上亢有關,因此可以服用一下龍膽瀉肝和六味地黃,此外一定要注意調整心態。
醫生聽了您的建議我給我媽服用了六味地黃丸,但是現在出現了胃脹、噯氣等癥狀。 挺嚴重的,現停止了服用六味,在服胃病藥奧克,后來我看了一下說明書上面寫了如出現胃有不適需及時上醫院,想問一下我媽現在的問題嚴重嗎?怎么會出現這種情況呢?(中成藥也有那么大的副作用嗎?) 可換其他藥嗎? 還有一個問題,我媽的肚子總是脹脹的,感覺什么東西都在一塊兒一樣,硬硬的,有往下墜的感覺,墜久了還有點痛,站立時更嚴重。請問醫生這會是什么問題啊?尿路有問題嗎?還是婦女病??
此藥是補藥,可以體質不宜或是本季節不宜,建議復診一下中醫,或是停藥,進行飲食的調理!
醫生您還沒有回答我的第2個問題,我媽要不要去做一下B超?? 飲食調理應從哪方面進行呢?要吃些什么東西呢?醫生
建議患者還是B超確定具體的病因。知道具體的病因后再確定到底怎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