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我就,是的,但我,仍然是
提問: 屁多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4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近五、六年來,放屁較多且接二連三,每天早晨起來必解大便。當地有的醫生說這是好事,我總覺得不太正常,請專家指點,這是不是某種病的前兆?
医师解答: 沒有問題的!
沒問題我就放心了,專家回答我這個“屁”問題! 但我覺得這仍然是個小毛病:有時開會,我連放幾屁,污染空氣,也讓人笑話,弄得很尷尬。不知有不有藥物能治人盡量少放屁?
飲食方面注意就可以了. 沒事的!
就是說不吃土豆、蔥蒜之類的食物吧?
是的,可以適量減少這類食物的攝入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