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抗原,微生物,病情,我的
提問: 血常規
專家:今天做了次血常規,問醫生都說還行.上面的都是你們專業語言,我一個也不認識,求你把這些字母翻譯成中文,謝謝!這些指標哪些合格,哪些不合格?這其中有中性粒細胞指標嗎?哪一項是中性粒細胞?是否合格?多謝專家了!No. 309Date 05/06/30 17:(Mode WbWBC WL* 5.4×109/LRBC 3.77×1012/LHGB 133g/LHCT 0.399MCV 89.9fLMCH 30.0pgMCHC 333g/LPLT 211×109/LLYM% WL*0.285MXD% WL*0.105NEUT% WL*0.610LYM# WL*1.5×109/LWXD# WL*0.6×109/LNEUT# WL*3.3×109/LRDW 49.4 fLPDW 10.8fLWPV 9.0 fLP-LCR 0.177 fL
医师解答: 基本正常的血常規,以下幾項有異常! LYM% WL*0.285 MXD% WL*0.105 NEUT% WL*0.610 LYM# WL*1.5×109/L WXD# WL*0.6×109/L NEUT# WL*3.3×109/L 請進行復查!
LYM%WL0.285 MXD%WL0.105 NEUT%WL0.610 LYM#WL1.5×109/L WXD#WL0.6×109/L NEUT#WL3.3×109/L 專家:你能說說這幾項具體指什么嗎,我很著急.我的中性粒細胞正常嗎
是一些計算值和細胞的百分比,要結合病情進行考慮1
專家:   NEUT%和NEUT#是否是表示中性粒細胞的?正常值的范圍是怎樣的?
化驗單的后面有參考值的!
專家: 我這是縣級醫院,化驗單上沒有中文和參考值. NEUT%和NEUT#是表示中性粒細胞值的嗎?
您到底是什么癥狀啊,此檢查基本正常,若進行中性粒細胞的相關的檢查,應進行涂片的檢查的,請針對病情況進行檢查!
專家的回復!一個月前治甲亢吃他吧唑造致白細胞減少,中性粒細胞缺乏.經治療白細胞升高到一定數量,中性粒細胞仍較低.醫生讓我回家后要定期作檢查,于是做了今天這樣的血常規,也不知哪些指標正常與不正常.你不能明確告訴我哪項代表中性粒細胞值嗎求您了!
您講的是這兩項,請定期進行復查!  中性粒細胞是類似于巨噬細胞的大的白細胞,可以消化微生物和其他抗原,含有破壞抗原的酶顆粒。然而,其區別在于它存在于血循環中,并需要特異刺激才能從血液進入組織。  巨噬細胞與中性粒細胞常在一起起作用:巨噬細胞啟動免疫反應,傳遞信號來動員中性粒細胞到“出事現場”參與反應。當中性粒細胞被活化時,就能消化入侵者。中性粒細胞的聚集以及殺傷和消化微生物便引起膿液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