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哮喘,我的,它的,都不,吃了
提問: 急需幫忙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1●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從本月19號下午,可能是因為扇了風扇的緣故,開始喉嚨發癢,還疼,咳嗽。第二天就看醫生,開了江中亮嗓,和一些消炎藥。吃了兩天感覺喉嚨不疼了,還是癢,咳嗽。就又去看醫生,拍了胸片,說是肺部感染是肺炎,就輸了三天的青霉素,口服甘草合劑,含服草珊瑚含片。三天后沒有效果,還是咳嗽。就又輸了五天的先鋒霉素,吃了一些鎮咳的藥可是還是咳嗽。拍了胸片后說是肺部的炎癥已經沒有了。今天醫生說有可能是咳性哮喘,但是我還沒有去做支原體檢查。近三天還一直口服安茶堿和非那根。不知道我的癥狀是不是哮喘,醫生也只是說可能是。●目前一般情況:喉嚨有 點癢,咳嗽不是很厲害,但還是間或有咳嗽,胸口有點壓抑的感覺。●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癥狀看來是不是真的是哮喘?如果是的話,應該怎么進行治療?是不是療程很長?
医师解答: 哮喘的其它的癥狀如何,服用哮喘的藥物是否有效?
醫生說可能是哮喘,我自己有點擔心,就想問一下專家就我的癥狀來看是不是哮喘? 感覺有痰,但是不怎么容易咳出來。
吃了鎮咳的藥,效果都不怎么好
若服用藥物見效,請在生活起居方面進行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