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后,尿糖,血清,您的,我做
提問: IGT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因體重近兩年增長速度快,增重7斤,視力有加深,懷疑自身有病.通過眼科專家檢查未發現眼底有礙.上星期抽空上醫院肥胖科檢查.抽血驗了5個項目,排除了內分泌失調,診斷超重,IGT.現已服藥文迪雅.拜唐蘋第二個星期,怎么還是感覺饑餓?是否藥物有效?下次驗血,是否需要停藥再去檢查?我已控制了飲食,跑步機上運動.一星期來體重未見減輕.怎辦?藥物,飲食,運動三者聯合,通常情況下何時能見瘦身效果,同時還要不要吃減肥藥?
医师解答: 血糖尿糖的控制情況如何?糖耐量方面如何?
她從來未讓我驗過尿糖!!
上面的藥物一般用于糖尿病的治療,請檢查一下進行的相關的化驗!
您好醫生: 我做過的檢查項目和結果如下:女,38歲 體重:超重 空腹血漿:GLU5.61;TG1.77;TCH4.98;APO-A0.84;APO-B:1.02;A1/B0.80;HDL-C1.25;LDL-C4.12; 空腹血清:CPE1037 8AM血漿:CORTISOL11.29 餐后血漿:餐后葡萄糖GLUP7.86 餐后血清:餐后2H,CPE>2317 未驗過尿 問:是否可確診IGT.是否需長期服用文迪雅.拜唐蘋
是否不能挨餓. 我見網上報道:有氧鍛煉才能真正減肥是嗎
您的情況可以診斷。只稍高一點,建議過一段時間再復查一次。有氧鍛煉是一種更有益的減肥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