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目前,注意,br,丹梔逍遙丸,調整心態
提問: 肺大泡,右側有腫瘤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肺大泡,我是2000年7月得的,今年3月肺大泡復發,沒有做手術,只做了引流,但我不知道為什么我現在胸總是痛,去了好多醫院都沒查出來,我是雙肺都有泡,現在只是右側痛,晚上在一點左右總痛醒了,而且胸口發熱,現在右側還有腫瘤●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3月10日——3月20日●目前一般情況:我是雙肺都有泡,現在只是右側痛,晚上在一點左右總痛醒了,而且胸口發熱,現在右側還有腫瘤,不知道是不是癌●病史:2000年得病●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引流,●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您目前的情況可以服用一下丹梔逍遙丸,注意調整心態,此外最好明確一下腫塊的性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ib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